2/09/2009

E


不知道那天格外安靜和拘束有沒有人發現
但其實我不想承認
那天在我腦中迴旋的就是這首歌






下個星期去英國/by Cheer
你收了行李 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點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
也許 要看到你我才能發現我這些年來的改變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為這樣的一切感到惋惜
但我想這一路下來 如今我是慶幸的
我不可置否的有很多話想要對你說
也試著說過

一直在揮發我無謂的正義感似乎是很愚蠢的一件事
但我想趁還算青春的時日盡量揮霍
最後還是經過勸阻閉了口了
是不是很多關於命運 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的改變 卻無力?

我想我那天的寡言也是因為
我太想說了
除了嚷嚷外我不知道我還有甚麼更重要的話要跟你說


However,
現在只能默默希望你會好好,
Takecare urself:)

2 則留言:

  1. 你的風格跟我的風格就是不一樣阿哈哈

    她跟她好友也曾在多年前在台下
    羨慕台上的人可以盡情拿著吉她歌唱

    十年後的她變成陳綺貞
    十年後她朋友卻放棄了
    變成務實的上班族

    感慨。

    回覆刪除
  2. 是阿
    小綺貞好渴愛

    你最近在幹嘛
    還有你狀態好衝要嚇死誰
    我只有12學分 系選修只有一個
    超不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