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9

I know you love me


















這是誠品最近情人節活動的文宣
真的是很美的一段文字
那天在敦誠一樓看到停了好久
想要用拍的 相機又一直無法對焦
結果他很貼心有做成DM:)
(p.s.: 不清楚的話請見上一篇)

我最近好少拍照
因為我的索尼相機她爛了大家千萬不要再被索尼騙
他真的是又貴又遜
剛剛本來只是想用奇摩購物查一下理光要多少摳
結果不小心看到Goldenhalf的半格相機有在購物中心賣啊
奇摩現在實在是越來越方便了
於是我就按了立即購買 哈哈哈(是不是應該再去買個閃光燈 啾咪?) 






有閃光燈就會長這樣耶 so cuuuuu!!


-
最近除了Gossip Girl和Mad Man陪伴 
還有男孩女孩們的小聚會 跟牙醫的相陪
還買了八百本書 而且
近作息好正常 真的很乖!















Sweet雜誌上的衣服都好好看
誰受的了!!


最後
希望世新大學的選
課系統能跟我做好朋友
星期一大家都順利 要開學囉:)


1 則留言:

  1. 沒錯 我最近也發現我的SONY無法對焦
    怎麼拍都糊糊的 真王八蛋
    不過你也太快就點下去買相機了吧!?

    噢看雜誌真的很幸福又開心
    春天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