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9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

我忽然忘了你手機長得怎樣
忽然覺得 這樣一個記憶是證明你存在的一個重要證據
是不是我一旦忘了你的手機長得樣子
你的存在就不再重要

而感受跟煙塵一樣蓄積左右
無以名狀 呈放射線形狀一瞬即逝

一直以來
我就像小莫一樣 不停旅行


“我以為我自己離不開你 縱使我早已讓我自己離你而去
然後才發現 我離不開的是我自己
我自己的回憶 我自己的愛情
我的愛情回憶中 深深的愛著你

愛情不會逝去 只會隨著時間淡去痕跡
然後一點一滴一點一滴 融進血液裡 陪伴著自己“
/ 摘自 膚色的時光節目單 小莫的自白











too much love to love yourself,
so you can't keep anything after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