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9

到達.

只是把一些內心小語收集在心裡
直到遇到你們時再一吐為快
如果忘了
那以後我會提醒我自己要寫下來。

不喜歡
為了忘記所以找個目標去轉移注意力
寧願慢慢忘掉愛 然後慢慢讓自己好
愛就承認吧 沒結果也是愛 就當作 是愛自己的這份愛吧
不要變得負面重重
是他欠你的但老實說他也不會還
所以就一股作氣消灑點吧

但就跟和某人說過的
這次我想好好讓自己釐清
“每個人的方式都不一樣“
只不過自己不喜歡而已
A歸A B歸B

老實說 XXXXXXXXX。

還有 其他的不喜歡
一樣收集起來告訴你們。

一直以來都量力而為的前進
從今往後還是會保持這樣的方式
不行的就不會起頭 可以的一定會堅持下去
因為邊做邊鬼叫太奇怪了
沒有人逼你
那就盡情享受吧。


不知道黃光玉有沒有把蘇姓少女失戀這件事當真
希望她可以感受到我們課堂上的真情對話
因為這是事實。

五月三號 婚禮一定要順利舉行:)
原來可不可以 行不行都在一念之間
盡了力的態度 那才是真的的目的。

1 則留言:

  1. 那天我聽了好老派的梗

    只要你說能
    你就一定能
    別說不可能

    人生道路上總自以為可以handle
    等到真的面臨了
    才明白內心小人旋轉下
    ready 1,2 down up

    我好愛你
    感謝你的陪伴
    也謝謝光玉的關心
    還好這段時間道具組朋友的陪伴
    不然我想我會像縮頭烏龜一樣
    一直躲在二樓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我要開始奔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