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9

So


感冒這兩週 是把這兩年來累積的病菌一次釋出

有的時候 覺得適度的感冒是好的

因為感冒所帶來的孤獨感

可以讓人思考很多事情。


這次感冒

一堆人問我是不是流感

老實說我實在覺得這個問題很荒繆

就是又如何 不是又如何

問這個問題你是想要得到怎樣的答案

你以為發燒的人就是得流感

那沒發燒的人就沒得囉


這就跟

你以為出國就會增加德流感的機率

殊不知好好待在國內的人也有可能得一樣

邏輯是不是出問題。


所以到底

你怕的是死亡這個字 還是死亡本身?

恐慌是恐慌於現象 還是為了恐慌而去恐慌?


外公要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

全部人都要好好的 包括路路

當死亡這麼靠近 其實人是會趨於冷靜的。


看了一則報導 我感到人的傲慢很可恥

你有沒有想過

台灣的現在就是大陸的未來

你以為二十年前的台灣就長現在這個樣子了嗎

真的不懂那些人在傲慢甚麼

看清楚現實吧 傲慢的代價會是如何

今天你笑人家 十年後看是誰笑誰

別忘了台灣有多小 世界有多大

永遠當個井底之蛙

只認識美國跟日本是不夠的

庸俗!

2 則留言:

  1. 今天是否較激動
    結果我也問你是流感嗎?
    請不要殺我!!

    回覆刪除
  2. 感冒人火氣都較大哈哈哈哈

    我不會殺你

    頂多星期四多請我吃個鮭魚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