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2

關於聲音.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世上有平衡器這個東西。



那天純粹要找一件小東西
然後就翻到了去年 你送我的那張聲音
即使事情總是
無聲勝有聲
包括這聲音
但我還是不小心打開了他
聽了兩遍。

怎麼你的才華還沒被看到呢。
多無解的一個痛的問題
所以我從未 也從來沒想過吐露

但我知道看在眼裡
我做的一切都是以此作為主題
所以
才有了一張聲音
你不留給了我的
溫馨夜晚。

因此
又想起了國小一二年級
我要離開那個多雨城市在即
兩個男孩在房間裡
默默的錄下我的聲音。

想到這個非常溫暖的回憶
倏忽覺得 不得了阿
小時候就這麼浪漫 長大怎麼得了
至今
還是非常想念
這個純真回憶。



關於關於聲音 仔細記憶 偶爾喚醒
我一直都記得愛的

我好喜歡她說著她一直相信愛的那張臉
即使她的聲音裡包括刺痛我們的部份
但我相信
你多可以吐露你的傷
你就可以多愛
重點是要像她們
把傷催化成另一份力量
愛才會來。






-
沒聽過平衡器
那你知道節拍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