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9

code

4/04
郭小淇說他洗澡的時候靈感特別多
而我靈感多的時候是一個人行走時
所以我現在都忘了我要講些甚麼
真另人沮喪

前幾天心血來潮安裝了PPS
於是我就跌入了宅女的深淵
一個下午看了五集篤姬
然後又發現了新一季的24
我的媽阿
Tony變恐怖份子後帥氣指數直線上升
帥必了阿
但我還是深愛總是使我胃巠巒的傑克鮑爾
最近好想要買這雙鞋



今年雜誌上都是這種鞋真是深得我心
像是五月號日文版Vogue 
都是這種小羅馬鞋
下面這隻Gucci的超級好看 但是價錢卻很難看哭

另外 Jill Stuart春夏的新鞋都好好看
也是以羅馬鞋的元素為主
但放進了柔美的元素(我懶得拍哈)
但在網路上買鞋好不安 雖然是韓貨代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