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9

I SHOULD BE SO LUCKY

                                           Jill Stuart 春夏Collection




-
最近在幫媽媽挑新名片的樣子和顏色
所以對紙的觸感特別敏感
Monocle雜誌的紙感和世界觀足以使人變的眇小
試著想想
足以我感到慶幸的東西太多
好棒:)

七彩霓虹燈烘趴醉酒人綵衣娛親太幽默
偶爾為之笑笑鬧鬧開開心心
啦啦青春的氣氛也能感染心情
照顧丟了英國的少女好幽默
好久沒睡那麼少
下午還飆去找親愛Cora剪頭髮聊八卦
本來還要飆回學校看新旋獎有沒有好文青
但累累又幫媽媽買了四本雜誌加一本我的楊牧



Day By day 哀喔搜喔搜 still
上了一堂美好的課或是看到一本精采無比的雜誌亦或表演電影
就覺得被注入了滿滿能量
希望四月日本 五月香江 七月北京和實習的意外行程都能順利
好想買台完美相機紀錄這些喔!!

向前走吧!

4 則留言:

  1. 酒醉時在太幽默
    我好愛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新弦獎好看阿
    而且我們還輪流睡著
    包括帥郭老爸與郡慧媽媽
    都過累

    滿滿能量
    讓我覺得精神食糧好重要
    喜翻

    回覆刪除
  3. -
    我也覺得好好笑
    雖然要照顧歲酒但真的很趣味
    下次在摸衣蓋吧
    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愛你:)

    -
    睡著好誇張喔嗚嗚
    知道那件事後我很慶幸沒去不然我一定會拼命放冷箭
    帥郭好帥阿哀呦

    精神飽滿 人就會是好幸福的:)))

    回覆刪除
  4. 你來的話就會湊到第64號
    就會有五月天阿信的簽名吉他了欸
    哭哭

    我好愛妳們
    有時難免覺得何德何能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