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9

entail on















最近在控制我暴躁時候的情緒
盡量提醒自己深呼吸
然後不要太激動 放鬆 and放空.


然後昨晚我躺在床上想了想
我們其實都會為了掩飾甚麼
所以用情緒的起伏
來遮掩自己不想被別人覺察到的那個部份
無論是不開心 或是想要展現溫柔的部份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子的

到了最後 常會變得不知道哪個才是自己真實的情緒
就算現在想要釐清些甚麼
也會反過來問自己
“你真的知道那個爆走的自己不是真正的你嗎“
或者是 “現在你想要控制的部份是你真的想達到的狀況嗎“



也許 事物是過與不及都不好的
現在的我只想把那個平衡點找回來
讓自己更好 且心安理得.

從來沒有要每個人都喜歡 但至少你要喜歡你自己的樣子
做自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但不是藉口跟偏執的表現
也要記得進步和挖掘

無論到了哪裡 都不要迷失了自我

Be strong, be better.

3 則留言:

  1. 從來沒有要每個人都喜歡 但至少你要喜歡你自己的樣子
    做自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但不是藉口跟偏執的表現
    也要記得進步和挖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