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0

after all



獅子林有好多漂亮洋裝


大家都擅於把自我觀感跟電影裡所呈現的世界拿來相互對照

如果電影所拍出來的東西與如你所感受到的世界是一樣的

那就代表了些甚麼嗎?

這就是一部好電影?或是誰的品味比較好?


電影的意義

常在這些未經思考的大眾氛圍中被左右 或是過度詮釋

而你我 都是這其中的肇事者之一。


請你走進來

看看別人的眼睛所看到的世界 跟你眼中的世界有什麼不同

其實不過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長越大 看得電影越多 胃口也越大 角度也越廣闊

任何影片都是我會去涉獵的範圍

而每部影片 在我眼中 亦都有它的美麗。


最近的生活心得

可以用一句通俗到不行的老話一以貫之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每一個錯誤或成功 對於未來都有一定的影響力 而我相信它都是正向的

每一部當下充滿悸動 或是當下來不及反應的電影

對於未來的日子 亦有了未見的某種作用力

and then引領我們到達新的明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